爱新觉罗翠花

文风多变,内心变态。

你的喜欢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小雏鸟(3)
【此脑洞源于哥哥和弟弟的采访,与演员本人经历无关,勿扰真人】
突然的炸红始料未及,彭柚的兄弟们也会拿他开玩笑,说他了不起是小明星了哦。彭柚其实真的很开心,他不是享受虚名,而是欣喜于原来自己的人生还有新的挑战和新的可能,甚至连本地的娱乐访谈也找到他,让他聊聊拍戏时的趣闻。彭柚很乐意地接受了,其实,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访谈。

比起久经沙场的人精不同,彭柚有一种铃兰初开的羞赧,干净得挂着露珠。没有套路,每个问题都是直白又坦诚,笑起来,一口大白牙,像只成精的花栗鼠。

“那场戏哦,原本我以为是很浪漫的场景,没想到要这么写实。”小花栗鼠眼睛里闪着光,气质中带着的纯净也无法掩饰羞涩。那场戏是彭柚生命中的一个美好回忆,第一次进到剧组,第一次学习德语,第一次研读剧本,第一次被这么多人认可,也是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子爆发出来的演技。

彭柚陷入回忆。

那天的场景就像黑夜中奄奄一息的火山,只是稍微的思绪就能勾起心潮火花的跃动。拍完那场重头戏后,彭柚一直没走,跟在导演后面,看着监视器里的许光又变回颓靡阴暗的林季子。林季子的十指在钢琴上跃动,头无力地仰着,诉说着,哀怨着,恨着,无声地崩溃着。

林季子还是林季子,只是,失去林本川的林季子。

彭柚就如刚出壳的小雁,受到了莫大的震撼,许光的现场演绎让彭柚几乎灵魂出窍,想要变成小川的鬼魂,守护着这个歇斯底里的人。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想要像他那样。”彭柚直言不讳,“许光...许老师的表演真的在我心中刻下了印记,可能我去演戏也会有那层影子”。

采访进行得很顺利,甚至连节目组也没想到。节目播出短短半天早就超过预期的三十万点击,直接冲到了100万。

收到节目组的感谢,彭柚也很受鼓舞,还是礼貌地回应,“辛苦你们哦”。

无独有偶,视频带来的热度和剧组紧锣密鼓的宣传,不到两天,许光的采访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成了热门。

”叮咚“手机响起了特别关注的提示音。

”您的特别关注,许光转发了新微博”

彭柚点开了许光新发布的那条采访。

彭柚也很好奇,许光会怎么提起那场戏,怎么评价小川和自己。

“许先生,你怎么理解林季子的感情线。”

“恩,林季子应该是双性恋吧。”

“那你对自己剧中大尺度的表演怎么看?”

捧着手机的彭柚心被撞了一下,他也想知道许光怎么看待那场戏,是不是也会难过惋惜,他会不会也承认爱过小川?

“哦?那个呀?有什么啦!全剧组的男演员都有光屁股啦!”

“还有呢?”彭柚在心中小声地补了一句,可屏幕里就是许光和记者哈哈大笑,侃侃而谈。彭柚,小川,甚至这两个简单的名字,许光都不屑提起....

彭柚,戏已经结束啦。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