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新觉罗翠花

文风多变,内心变态。

你的喜欢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小雏鸟(2)
【此脑洞源于哥哥采访,与演员本人经历无关,勿扰真人】
在戏拍摄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大家都没有互相联系。只是彭柚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关注了许光。就像许光七十多万粉丝里的一点灰尘淹没在列表里,每次彭柚心存一点点的期待打开主页,也从来没有收到过许光回关的消息。

其实,也没关系啦。许光是前辈,而且在台湾也很有名气,没注意到我这样的小粉丝,也是正常啦。

一如往常,彭柚点开手机,刷着一些无聊的消息和动态,偶尔给许光点点赞。
突然,手机像要爆炸一样,消息提示的小红点指数增长,眼看着自己的私信,评论,粉丝数,从过去零零星星的一个两个陡然变成999+,999+,999+,彭柚第一个反应是,完了,这个用了三年的小破手机中病毒了。

“啊!哥哥!我想缠你身子!”
缠身子是什么意思?
“林季子!你没有心!”
没有心是什么意思?_?

彭柚嘬着奶茶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“红”了这件事。

微博上,ins上,他和许光那两分钟的片段被疯狂转载,甚至仅仅因为这两分钟,整部剧的关注度都节节攀升。直到经纪人打电话过来,掩饰不住兴奋地冲他嚷,“彭柚,你火了,知道嘛?你火了!”

“呼噜噜”电话这头的奶茶被吸干发出的空响,彭柚花了一杯奶茶的时间理清发生了什么,眨眨眼,放下手机。

晚上,彭柚掏出手机,想了想,小心翼翼在对话框里敲了敲,“嘿,许光”不对,光标闪烁删掉刚刚那几个字,“许光老师,剧的播出情况很好哦,谢谢你当初的鼓励”。
彭柚发出消息,就迅速把手机关掉,藏在枕头下,心突突跳。但是,也没什么的,对吧,感谢前辈的关照啦。彭柚自我安慰着,但是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了。设置的特别关注音,一直没响。

“林季子!没有心!”“许光!你没有心!”“许光!我命令你,回关小川!马上!”彭柚已经好几天不想上社交网络,一个是因为工作真的有在忙,另一个是越来越不想面对这样的失望。网友们比他想的厉害,自己在社交网络上的一点一点都被翻个底朝天,甚至连关注了许光,点赞了几次都被网友们扒的一干二净。这些呼声就像从外太空投落的陨石,怎么也到不了许光的星球,许光那边陆陆续续发了无数条动态,但依旧对彭柚的关注无动于衷。

“许光,你没有心,哼!”彭柚手机一关,愤愤地把脸埋在枕头上,不知道在跟谁生闷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